Hi People, Fishyy here. Dont judge me if you dont even know me. ;)
Follow

Life ♥
人生中的主角
2013年4月21日 | 0 comment(s)

今天看了部電視電影「一泡而紅」
里頭有句話讓我動容

在我心中 你已經贏了!
他们不找你当女主角,没关系!
如果你愿意的话,你可以当我生命中的女主角。
随时都可以NG 或重来,但永远都不会喊CUT。

其實幸福有時候就真的那麼簡單
我知道 我相信 總有一天 我會找到那個願意讓我演出他生命中女主角的人
我對這樣的幸福是憧憬的
但不是以那些青春無悔轟轟烈烈的愛情 換來的女主角
我對青春無悔的那種熱忱 已經淡化了

那種轟轟烈烈的愛情 就像威士忌一樣的烈酒
一囗喝下火辣辣的 那樣的刺激 那樣的具有挑戰性 讓人刻骨銘心
敢愛敢恨的時期 早就過去了 那樣的奮不顧身 我做不到了
我要的是像茶一般讓人平淡的感情
淡淡的香氣縈繞 慢慢品嚐 回甘又順囗
喝下之後 喉間那股溫潤 揮撒不去 那樣的讓人回味無窮
緩緩地 漸漸地 日久生情 發現彼此的好 包容彼此的缺點
這樣的感情 讓人動容

敢愛敢恨 秉持青春無悔就是王道的熱忱 沒了
但這並不代表所有的熱忱都消失了
我對我的未來 有著滿腔的熱血
為了未來 為了那平淡溫潤的情感
此時此刻 我的熱忱 只為此澎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