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People, Fishyy here. Dont judge me if you dont even know me. ;)
Follow

Life ♥
Yes, I like HIM. I like him for so long time.
2013年3月31日 | 0 comment(s)

夜晚 不睡覺的我
這樣的夜晚想起了什麼?想起了誰?
想起了 原來我曾經好喜歡好喜歡過一個人
算一算至今應該有3年了吧
我知道我們不可能 從一開始我就知道了
他有他的天空 我有我的海洋
我向往的海洋與他的天空 相差十萬八千里
所以我一開始就知道了 我們倆不可能
我也不願試著去爭取 因為他不屬於我
就因為不可能 所以關係更好
問我是否期待過他的眼裡只有我 我的答案是"不"
因為他不適合我 我也不適合他 即使我好喜歡他
但那種感覺 濃了又淡 淡了又濃
或許會一直喜歡下去 直到我遇見生命中的"那一位"
祇屬於我的"那一位" 肯為我付出一切的"他"
我從沒想過 會那麼的喜歡一個人 喜歡了那麼久
但也無妨 這也算是個美好回憶吧
Yes, I like HIM. I like him for so long ti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