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People, Fishyy here. Dont judge me if you dont even know me. ;)
Follow

Life ♥
New Year New Life
2012年1月24日 | 0 comment(s)

好吧吧吧....
终于把荒废了很久很久的部落格又给它"复活"了起来
xDD

整体感觉... 总的来说....

嗯!!!! 超喜欢的 ((自大起来了


话说不知不觉又新的一年了

开始了新的生活

有些不习惯 有些害怕 有些别扭

不过人总是要尝试新事物的嘛

大家一起加油吧 :))


我渐渐的习惯了所谓的"collage life"

是还满自由的

脱离了唠叨的舍监 离开了住了好久的宿舍 离开了多年的室友

却也一切都改变了

接触着全英文的环境 整天操着那怪里怪气很不流利的英文

忽然好想念见过的生活 ==


就快要开始考驾照啦

好像能开车了就长大了 ((什么狗屁理论 xpp

照农历年来说... 我18岁了

很不想承认的说... ((还没过生日嘛嘛


对我来说,我觉得18岁是人生中一个很大的转折点

18岁意味着你成年了

18岁意味着你该自己作主你的人生了

是这样吗?

我不知道...


反正就是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努力努力努力!!!! 加油加油加油!!!!

在这一年里努力的把自己的人生活的精彩些吧~


New Year New Life

Make something difference in your life

Don't let yourself regret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To Be Happy Every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