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People, Fishyy here. Dont judge me if you dont even know me. ;)
Follow

Life ♥
呼~ 好久了....
2011年5月26日 | 0 comment(s)

还真的好久没上部落格了~

不知不觉半年就过去了 ><

这半年里过的满充实的

很忙,也有很多体悟...

有快乐的,当然也有伤心甚至愤怒的...
只是那都只是一时的...
都过去了 :D

现在
虽然忙,但忙得有意义
是该谢谢那些让我失望,伤心,愤怒的人
让我看清人性


也感谢在我需要帮助时陪伴我的人

谢谢你们让我重拾快乐的我
今年过到现在
我只有几个小小的愿望
一,演奏会成功~~!!!
二,SPM加油~~!!!!
三,我要加油~~!!!!!


为了自己和身边关心我的亲人朋友

我一定会加倍努力加油~



Fishyy LFY~~~ aza aza fighting~~~~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