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People, Fishyy here. Dont judge me if you dont even know me. ;)
Follow

Life ♥
坚持的初衷??
2011年2月1日 | 0 comment(s)

除夕夜快到
昨晚在厨房那翻箱倒柜的
找不到以往用的那套小餐具
问了老爸
竟然说“哎哟~都那么旧了,早就丢啦。”

什么??!!!!
霎那间
我看见老爸嘴角的那抹淡笑
似乎是要我放弃6年来坚持的事
6年来
每一次过新年
我总是一马当先的把碗筷排出来
没人发现餐桌上总是多了一双碗筷
那是我刻意多拿的
除夕夜吃团圆饭
少了人却不能少碗筷


这些年
我天天盼着你回来吃团圆饭
明知道是不可能
百分之百的不可能
如果这世界上有如果
挽回这一切会不会算太晚?

如果当初不是我,
你已经读小二了
如果当初不是我,
你还有个双胞胎姐妹或兄弟陪伴你
如果当初不是我,
你就不用受那么多的病痛
但这一切只是如果
如果的是那个如果不是我!!!

我已经忘记当初我坚持这么做的初衷是什么了
只觉得好累、好想哭
有时候或许放弃
真的能让自己好过一些
坚持自己所坚持的
并不是每一个坚持
都能换来你想要的
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