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People, Fishyy here. Dont judge me if you dont even know me. ;)
Follow

Life ♥
开学两个礼拜了~
2011年1月16日 | 0 comment(s)

不知不觉间...
竟然已经开学两个礼拜了~
真的好快~~
当初傻傻的进了建国
如今我已经高二了
好多事情就像跑马灯似的在我脑海里播放
高二了,
才真的感觉自己老了
才真的感觉到前途的压力
才真的觉得很舍不得
最近都在忙运动会和华约还有课业的事
今年的运动会
我成了super fishyy~~
是真的super了
几乎把所有的运动项目都拿完了
还有啦啦队和道具组噢~
华乐啊~
今年我得学着长大了
我尽我全力做到最好
至于课业
SPM对于我而言虽然没什么太大的影响
不过,最起码我要pass~
我要让人对我刮目相看!!!
昨天,
刚和阿仁见面
他回来了~
满想他的
他啊~
变高了,变白了,变结实了~
真的好想他~
xDD

最近我真的很担心
担心那个让我很心疼的小朋友
他开始叛逆了
我明白的
每个人都会有所谓的
叛逆期
只是
我怕的是
他会太自我放纵
怕他会走歪
怕他在别人还没放弃他之前
就先放弃自己
直到上个礼拜五(14.01.2011)
我和他谈了
我不怕他嫌我啰嗦
不怕他嫌我烦
我只单纯的希望
他不会变坏
我承认我是偏心
我的确是比较疼他
所以
我不希望他将来后悔
那天
我哭了
他也哭了
我哭,
是因为心疼他
他哭,
代表他还有把我的话听进去
我相信他
只是一时的迷失自我
叛逆只是过渡期
过渡期之后
他得变得更会想
我相信,
他可以做到的~
伟杰,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