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People, Fishyy here. Dont judge me if you dont even know me. ;)
Follow

Life ♥
该往哪里走??
2010年11月5日 | 0 comment(s)

好吧...
我承认了...
这一切都是我的倔强和不成熟在作祟...

算了,
不说这个了...
最近,
我发现一件事...
原来,
我学不来独处...
之前装的坚强,
不过是在掩饰自己的不安...
有时侯,
真的很想哭...
只是,
没资格哭...
我到底...
在干嘛?!
算了吧...
习惯了...
:'(
人云:
放下, 才能起飞.
对我而言...
很难.
但是,
我努力达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