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People, Fishyy here. Dont judge me if you dont even know me. ;)
Follow

Life ♥
单身了. =)
2010年10月21日 | 0 comment(s)

好吧...

为期一个多月的爱情,
画上了句点.
说出口的那一刹那,
心中的压迫感也随之消失.
得到你的谅解,
我只剩谢谢.

希望,
再见还是朋友. =')
原因...
只是我自私的向往我要的自由.
我需要的是百分之百的空间和信任,
你能给我这些,
我便能给予你所有.
即使你给了我百分之九十九的空间和信任...
但, 剩下的百分之一仍旧会压的我喘不过气.
你不是不好, 只是性格难以配合.

是还喜欢你的.
不过,
原来的那种感觉
早已渐渐退去...
剩下的...
就让友情来为你疗伤.
我相信,
你的那群好朋友会给予你
最真诚的支持.
至于我,
就这样吧.
=)
我迟早会还给自己一个真心的笑容.
明年,
我要让各位刮目相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