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People, Fishyy here. Dont judge me if you dont even know me. ;)
Follow

Life ♥
乱七八糟
2010年9月19日 | 0 comment(s)

话说, 我又在话说了...
即使, 很多莫名其妙都回归正常了.
但, 总觉得有那么一点点的距离.
对于她,
之间的误会是解开了
但, 好像总不再像以往那么麻吉.
对于他,
他不懂真正的我, 不懂我要的是什么.
即使感情再深, 也难以沟通.
对于你,
谢谢你的好, 谢谢你所做的一切.
但, 我身边已有他的陪伴. 而你, 只是友情.
请别跟我说对不起
我承受不起的好
我只想要好好地
待在他身
好好珍惜你身边的那个她,
她是个爱你的人.
而我,
喜欢的是他, 不是你.
记得...
你是友情, 不是爱情.
*我从不对你说爱,
是因为我认为这年纪不适合说爱.
对你, 我只是喜欢.
爱, 对我而言.
太缥缈了.
在这幸福洋溢的年纪里,
我并不相信爱.
我认为有的只是喜欢.
如果这些话伤害了你,
我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