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People, Fishyy here. Dont judge me if you dont even know me. ;)
Follow

Life ♥
就要开学了
2010年9月11日 | 0 comment(s)

香港之旅~ x)

话说, 日子一晃就过去那么久了...

我, 从香港回来那么多天了....

想那时, 还只是兴奋的说,"上高一了~"

现在, 不知不觉的就快高二了...

我就快毕业了??

不, 韵仪他们先毕业.

才到我吧??

舍不得啊~

就要开学了,

功课还是堆了一堆没做...

这次的成绩,

恐怕是要退步了....

随便吧~

烂一次吧~

真的很想...

只是, 会被老爸老妈k 死....

哈~

*对于我们之间,

我选择沉默不语,

保持现状...

其实, 我是无言了.

努力维持快乐傻婆的外表,

其实你看不见我寂寞的本尊.

我将她完美隐藏,

让你找不着一丝破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