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People, Fishyy here. Dont judge me if you dont even know me. ;)
Follow

Life ♥
新的一面并不等于新的开始...
2010年8月7日 | 0 comment(s)

换了部落格的面貌了~
满可爱的 =]
不过,
心情还是一样的忧郁...
我那原是缤纷色彩的世界,
因为你,变得黑白乏味...
看见你上线了...
在想...
你会不会找我?
心里还是有一些些不可能的期望...
只是...
一切都只是我的想太多.
为什么?
我能问为什么吗?
而你,
又能给我答案吗?
能的话,
又会是怎样的答案?
*只有我自己一个人的房间,
空荡荡的...
我听着歌,
却没听懂它的内容跟旋律...
我满脑子想的都是你...
I MI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