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People, Fishyy here. Dont judge me if you dont even know me. ;)
Follow

Life ♥
超累的一天...
2010年8月13日 | 0 comment(s)

话说, 今天是我们学校的招生日.....
我很无言的说....
很累呀~
不过,很痛快~
好久都没这么疯狂过了~
尤其!!
是和小学生一起...
强烈注明!!!
是 "小学生"!!!!!
哇咔咔咔~
被淋得满身湿...
第一回,
game master 问, "6x12 等于几? "
我harr了一声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水枪攻击了...
speechless... =-=
第二回,
game master 又问, "squareroot 15 =? "
我说, "等于 square 15 啦~"
结果...
还是全身湿...
而且!!!
两大桶水的说.....
==
为什么回被泼的说?
事后...
我问, " 有错咩? 不是 squareroot 15 咩? "
game master 跟我说, " 我们问的是... squareroot 25 啦~"
==
这样也可以?
啥米嘛~
*过几天我再把今天我们班招生活动结束后的情况的照片放上来...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