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People, Fishyy here. Dont judge me if you dont even know me. ;)
Follow

Life ♥
很想哭...我的眼泪变得不值钱了...
2010年8月7日 | 0 comment(s)

真的不懂自己到底怎么了...
这整个星期, 眼泪已经不懂流了多少次了...
我的眼泪变得不值钱了
呵...
想笑却却堆不出笑容
真的很累...
一个月过去了...
我像个笨蛋那样傻傻的等着你的答案
越等越累...
为了你
我变得不像自己了
为了你
我的眼泪越来越不值钱
为了你
我的笑容离我越来越远
我很想你,
此时此刻,
你在哪里?
我是白痴
*Ah Bear,
回来时,通知我一声.
一起出去喝茶聊天吧~
miss y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