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People, Fishyy here. Dont judge me if you dont even know me. ;)
Follow

Life ♥
给益亮
2010年7月31日 | 0 comment(s)

我是真的很不明白...
你要的所谓的"情侣"的这个身份, 我没法答应. 可是, 我是很认真的告诉你... 你会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明讲了, 那天我的确是有被你感动到, 我的心的确是有动摇过. 不过, 那只是那么短暂的动摇而已. 如果我在那短暂的一刻动摇里答应了你. 往后带给你的伤害是更大的. 所以, 我拒绝. 因为我最不擅长最不愿意的就是伤害朋友. 我已经尽我最大的能力把伤害缩至最小. 即使还是伤了你...
从那天我们msn上的对话, 我能说能做的, 我都尽量了. 我希望的是, 我们会是最好的朋友. 只是, 你给我的感觉跟态度却不如此... 我真的无语了... 我除了对不起, 还是对不起.

*我宁可被人批评, 也不愿伤害你.
只因为你是我朋友.
*我并非在叙述自己有多伟大,
只是, 这是我想到最能不伤害你的方式.
请原谅我的自私.


益亮
对不起